新聞中心
*
【南科盃區內組弓銓四連霸】 / (中華日報)
2017.09.14

2017南科盃第十八屆敦親睦鄰壘球賽熱鬧開打!區內組於九月二日開戰,經兩周末廝殺,由國內水表電子第一大廠弓銓企業奪冠,蟬聯四連霸,該隊陳建志已因扭轉戰局重要安打獲得MVP。

南科管理局勞資科科長趙志寶表示,南科辦理敦親睦鄰球賽迄今已是第十八年,除了鼓勵員工運動,也希望透過球賽讓園區內外互相交流,聯絡感情。今年球賽仍分籃羽桌排壘五項,其中慢速壘球賽部分台南園區區內及區外組共有四十九隊參賽,高雄園區則有十六隊報名參加。

區內組今年共有二十一隊報名參賽,九月二日先分六組打預賽,共有東台精機等六隊晉級第二輪複賽,最後三強僅剩勝部不敗的弓銓和敗部力爭上游的東台精機、群創紅,群創紅先以八比五擒下東台,和弓銓爭奪冠軍,結果弓銓以三比二,一分之氣走群創紅,兩週五連不敗登上軍寶座和三千元獎金,群創紅亞軍獎金兩千元,東台精機季軍獎金一千元。

不過今年比賽有球隊反映,有一場比賽發生球打中二壘跑壘者嘴破流血的意外,詢問大會是否投保醫療意外險,得到的案竟是只保場外,不保場內,所以球員在場內衝撞受傷竟然沒有意外險,這樣的保險有點本末倒置。慢速壘球的強度有時也不下於棒球,滑壘衝撞在所難免,南科盃過去也發生過選手衝撞腳扭傷的意外,他們建議管理局:意外險的保費並不高,最好加保個意外險比較妥適。

台南區外賽將於十月十四日於台南園區環東路一段健康生活館旁的壘球場登場,高雄場則於十月二日於高科先期壘球場 (路科一路及路科六路交叉口)登場,台南場有二十八隊報名,真是名符其實的「敦視睦鄰」盃,歡迎鄉親踴躍到場觀戰。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