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ORR區域村莊採用台灣的智慧水表】/ (THE TIMES OF INDIA)
2019.01.30

Taiwanese water meters for villages abutting ORR / THE TIMES OF INDIA / Jan 22, 2019
 

海德拉巴都市供水及污水處理局(HMWS&SB)將安裝來自台灣的智慧水表,並列為主要供水計劃,該計劃冀能提供飲用水給外環道路區域(ORR)的190個村莊與其它屬於海德巴拉市府公司(GHMC)供水區域。

這項水表安裝計畫列為主要供水計畫的一環,水務公司並著手開始建設供水基礎設施,例如鋪設管線與建造水庫,希望能夠滿足12個鄉鎮190個村莊,將近五十萬人口的用水需求。

水務公司局長P S Suryanarayana表示:「隨著工程接近完工,水務公司決定在水源處安裝水表以了解水的供應量。為了取得精準計量數據,決定安裝來自台灣的智慧水表。一開始,我們選在Boduppal的水源處安裝台灣智慧水表作為試辦案,此地區主要供水給Krishna。」

Boduppal的水表安裝計畫預計在周一執行。水務公司將可供應大量飲用水給各村莊,並且由Gram Panchayat支付水費。

水務公司局長P S Suryanarayana說明水表的特色,強調這個智慧水表是採用超音波技術,未來在辦公室就可以利用APP了解現場供水狀況,無須到派遣人力到現場巡檢,進而減少許多抄表人力。局長表示,該供水計畫預計在第二階段納入用戶端管理。其他官員透漏,一旦水表全數安裝,水務公司將會提供用戶帳戶並且發送水費帳單。水務公司預計在今年三月底完成此供水計劃。(譯:鴻翔)

新聞連結:https://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city/hyderabad/taiwanese-water-meters-for-villages-abutting-orr/articleshow/67638545.cms?from=mdr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