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送舊迎新 弓銓尾牙賓客雲集 新產品發表 受到肯定
2009.01.14

今年經濟不景氣,很多廠商尾牙停辦或縮小規模,但今年弓銓企業仍展現強烈企圖心,在10日晚上生動活潑有趣的尾牙活動。
 

 

當日與會來賓眾多,有南科管理局工商組鄭秀絨組長、王雅嫻科長、官科長、立法委員黃偉哲等、安定鄉王寶民鄉長,賓客雲集活動於善化鎮新萬香餐廳舉行。弓銓公司總經理楊崇明表示,在今年大環境不佳,許多廠商紛紛取消尾牙活動,弓銓公司同樣面臨獲利不佳的窘境,但公司高層仍決定尾牙活動照常舉辦,是想藉此凝聚公司員工的向心力,一同衝破困境,並藉由尾牙活動發表新產品訊息(電子式C級奧多曼水表、TMR電子表頭、智慧型電磁式流量計傳訊器),希望藉此能讓產業界與股東能了解弓銓公司長久以來,在自來水、汙廢水與水資源管理方面投入多年的時間與大量的資金所做努力而獲得豐碩的成果。

弓銓董事長在致詞中特別感謝這一年來在股東的支持與員工的努力下,仍保有很好的成績,致上深誠的感謝,並特別邀請全體董監事在台上一舉躬,以代表全體股東向員工及協力廠的努力獻上敬意。並請在席的全體員工起立,深深的一鞠躬,表達對股東的感謝,感謝他們在十八年前的投資,感謝股東一直以來對公司管理階層與員工的支持。楊董事長一席話除了充滿感恩,也語多鼓勵,盼全體員工齊心努力,度過景氣寒冬。




 

南科同業公會郭春暉處長,在致詞中也表達對弓銓的肯定,特別是很多園區廠商正在裁員,唯獨弓銓依舊努力求成長,還繼續在廣納人才,弓銓應該就是當前的「愛心企業」、「幸福企業」,相信弓銓一定會越來越進步,鴻圖大展。郭處長特別提到,行政劉兆玄院長在去年12月25日視訪南科,在廠商座談中,弓銓所提到的水量計產業困境,也獲得劉院長的重視,並已指示請相關部會處理,相信對弓銓的經營是會有所突破。

南科工商組鄭組長表示,弓銓的尾牙活動,她每年都會參加,縱使在別的公司趕場而來,她也一定要前來,除了弓銓的經營表示肯定,也對員工的生動有趣表演加以讚賞,這是一個公司之所以成功,所展現的活力。


席間弓銓行銷部專案講師許家榮對與會嘉賓做產品簡介。台灣之光C級奧多曼水表,計量準確,在高低流量敏感度更佳,可解決自來水公司長期以來售水率偏低的問題。TMR電子表頭內建全新開發的超級單晶片,讓水量計能有更強的記錄功能與更具智慧的管理功能。全中文電磁式流量計傳訊器,是全球唯一擁有繁體中文兼具多智慧功能顯示,並可外接壓力、餘氯、濁度、酸鹼值等信號的儀表,且具備流量記錄種種功能。
立法委員黃偉哲親臨尾牙會場,除了肯定弓銓投注心力在水量計的科技研發成果表示肯定,並對於員工的精彩表演予以讚許,員工的活力衝勁與創意,可圈可點,並見於節目主持人的臨場爆發力,氣勢如虹,將來在選舉時,一定要向楊董事長借將。黃委員進一步指出,深刻瞭解這個產業經營的困境,他也會大力協助業者在經營上遇到公務部門的不平等阻礙,期許弓銓未來能更蓬勃發展。




與會來賓對於弓銓公司在專業研發技術上皆給予高度評價的肯定,並由尾牙活動中,員工參予活動的積極度與活潑的企業文化有相當深刻的印象。現正值全球金融海嘯,南科廠商哀嚎遍野之際,弓銓熱鬧的尾牙活動為園區低迷的氣氛注入一股暖流,期望政府能在政策上多多嘉惠像弓銓公司這樣在地的優良廠商,一同衝出景氣寒冬,開創新局。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