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法國在台協會率法商參訪弓銓 共商未來水資源管理藍圖
2012.06.19

法國在台協會率法商參訪弓銓  共商未來水資源管理藍圖

法國在台協會商務處率專營水資源產業之法商HOUT與HYDREKA於2012年6月13日(三),蒞臨台南科學園區拜訪弓銓企業。
 

【楊崇明總經理向法國在台協會代表與法國水資源廠家解說電子水表的研發歷程】
 

弓銓身為全方位水資源管理解決方案之提供者,自行研發之各式智慧型流量計及網路自動讀表系統,早已深獲國內各家自來水廠之青睞,於全台各地廣泛建置,其研發能量更吸引HUOT與HYDREKA兩家法商遠渡來台進行深入了解;會中三方藉由法國在台協會商務處官方人員,工業組資深商務顧問鄒先生及商務專員羅小姐之翻譯協助,交換自家產品訊息,並就水資源管理提供各國經驗分享。

會中,弓銓展示自力研發之全系列產品,範圍涵蓋各式智慧型電子水量計、無線讀表介面(GSM/GPRS)及自動讀表系統(AMR);HUOT國外業務經理Gilles Levaltier先生介紹HUOT一系列高精密的管網系統接頭;HYDREKA中國區經理賈秀峰展示HYDREAK在滲漏監控產品與管網節水系統發展概況,及應用於2010年上海世博會中有效偵測暗漏進而預防爆管事件發生,乃是水資源管理的一大進展。

參訪過程中,三方交換國情訊息;Gilles Levaltier表示法國水費幾乎為台灣的十倍,法國政府為使民眾能節約用水,未來更有逐年調高的趨勢,讓民眾更有節水的意識。他好奇的表示台灣水價低廉,如何讓民眾節水?更肯定C級計量智慧型電子式水量計所帶來的節能效益更是水資源管理的重要幫手,未來有機會引進弓銓C級智慧型電子式水量計;由此可知,國外用水態度確實更加謹慎,反觀台灣低廉的水費,導致國內水資源管理尚未受到重視。

 

【楊崇明總經理向法商代表解說電子水表製程】
 

全球水資源的短缺乃往後勢必面臨的挑戰,如何在未來達成精確計量、降低管線漏水率、建置高效率的水資源監控傳訊系統等等,已為業界人士關心之議題;藉由此次三方良好親切之溝通與交流,三方均期望未來能取各方之強項,共同達成卓越的水資源管網監控系統之願景。

 

【弓銓楊崇明總經理、蘇政賢經理與法國在台協會官訪代表、HUOT及HYDREKA參訪貴賓於門口合影留念】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