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經濟部「2012新產品發表商機媒合會」 弓銓展出多功能家戶計量電子水表
2012.08.31

為促成國內業者共榮合作,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中小企業商機媒合列車」活動,積極打造中小企業專屬的商機交流平台,從技術、產品、資金、管理、行銷、通路等各個構面,協助企業以實質合作型式共同拓展新市場與新商機。

     

臺南場「2012新產品發表商機媒合會」也在8月29日(三)熱烈展開,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及工研院服科中心,與臺南市政府、臺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及臺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攜手合作,結合產、官、學、研4方力量,邀請南區創新型企業與具有發展淺力的企業餐與展出,南臺、遠東、崑山、嘉南藥理、南榮等5所亮點科技院校共襄盛舉;以創新研發技術從事電子流量技研發製造的製造商-弓銓企業,也特別受邀參與此盛會。

  

配合此次「低碳古都‧綠能新機」之展覽主題,各廠家皆推出各自的節能新發明,如弓銓企業此次展出之獨步全球的非磁傳動水表,是全球第一只非磁傳動之結構設計的電子水表,顛覆傳統機械式水量計的設計原理,是水量計計量原理之一大創舉. 此外,其擁有多元化的智慧型管理功能與記錄功能,結合由弓銓企業自行研發有線(ADSL/PSTN)與無線(GSM/GPRS)的遠端傳輸讀表介面,可應用於分區計量(DMA),進行漏水偵測與即時監測計量管理。此設計概念結合了節能減碳的綠能環保意識,為台灣水資源建構專業化的管理方案,提升台灣的水資源管理效益。在亞洲擁有一億收視戶的“新唐人亞太電視台”也特別在展會中專訪弓銓企業行銷部蘇政賢經理,分享電子水表的效益及如何透過電子水表協助水資源管理之成功經驗。

  

8月29日在台南舉辦之「2012新產品發表商機媒合會」邀集新品亮相,為中小企業提供商機交流的平台,創造技術、行銷、資金合作的機會,鼓勵企業開發更多新產品、新技術,不僅是新商品的發表,更為中小企業開創無限的商機。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