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台灣好表 讚! 參加2012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 智慧電子水表亮眼登場
2012.10.10

國內唯一結合能源、環保、水科技高效益的「2012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10月9日至12日在世貿南港展覽館展出,展會內容結合「綠色能源」、「低碳環保」與「水科技」,業界反應熱絡,參觀人潮絡繹不絕。

今年展覽聚焦於節能與環保,展出最新的環保科技,包括乾淨的能源、水利技以及最新的產官學計劃和產品,此外同期展出的「台灣國際智慧綠色城市展」,也展示出台灣在環境科技方面的成就,像是智慧資通訊系統、自來水與缺水處理設備等。多樣而豐富的主題館是今年展覽的一大特色,例如水利產業館則由工業技術研究院與各水利專業廠商籌組,展示水利新技術,其中也包括台灣水錶龍頭-弓銓企業

        

弓銓企業為台灣知名水資源管理專家,此次盛大展出其近年來在創新水資源管理技術之成果。以“台灣好表讚”之形象口號為主題,展出全系列MIT之智慧電子式水量計,除了有其自行研發全球第一只非磁傳動結構設計之電子水量計、繁體中文電磁式流量計、防阻塞快拆過濾短管等創新產品外,也特別在現場展示水表串接無線通訊模組做水資源管理即時監測之實況,讓參觀者體驗智慧電子式水量計如何對水資源管理帶來效益。

     

弓銓企業本次參展以著"改變就從現在開始"為主題,在水資源管理的創新技術不但讓現場來賓為之驚豔,也吸引國內外買主爭相參訪,透過此次為期四天的展覽也讓台灣的水表之光推向國際。(張淳婷)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