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寧波參訪團 蒞臨台灣好表 弓銓企業參訪
2013.01.15

寧波工業投資集團、寧波台商協會及台州台商協會參訪國內研發電子式水量計及自動讀表系統的先驅廠商-弓銓企業。

1月9日寧波工業投資集團陳克溫董事長、寧波台商協會宗高雄會長及台州台商協會邱慈意會長,由台南遠東科技大學蔣丞哲教授陪同參訪南科弓銓公司,弓銓公司研發生產的智慧型電子水表,能即時監控管理水源,達到節水與管理水權的目的,將有助於新型智慧住商大樓節水管理。參訪團成員相繼表示,弓銓公司的研發能力相當驚人,對於節水效益有著相當大的貢獻。

 

                     

弓銓行銷經理蘇政賢向參訪貴賓介紹:在水表領域弓銓是具有研發能量的創新公司,而能在科學園區設廠就代表著國科會肯定了弓銓企業的研發能量與科技動能,而弓銓生產的電子式水表與傳輸介面系統的相互配合更成為協助民間單位節水的最佳解決方案,其透過導入節水系統所帶來的效益也深獲市場的認同。

                                                   

 

蘇政賢更指出,為因應節能的世界潮流,該公司持續積極研發相關有利節水與管控的產品並力求品質的提昇。除此之外,公司更是相當注重研發與創新,以該公司研發單位來說就有高達20多人的團隊,其研發主管更是擁有博士學位,在業界來說已算是相當優秀。而弓銓的經營特色就是以客製化設計、本土化產業、快速化服務、系統化產品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並以研發與行銷服務來提升產品價值。

                                                   

會後,參訪團成員更表示,在大陸地區並沒有那麼注重節水觀念,以致於每年浪費掉許多的水資源,在參訪了弓銓企業後,深受弓銓為節水所做的努力而感動,因此希望可以將此創新的產品應用在其他地區上,並期待雙方未來有更進一步的合作機會。(陳宗霆)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