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弓銓企業年終尾牙-轉動夢想 再造水表奇蹟
2013.01.29

著有台灣水表界龍頭之稱的弓銓企業於一月二十五日晚間舉辦尾牙餐會,不僅有同仁們精心準備的表演節目,今年也安排絲竹樂團及古典戲法等精彩的演出,全場座無虛席,除了合作廠商及客戶踴躍參與,更邀請顏純左副市長及楊麗玉議員一同共襄盛舉,為晚會增添光彩。晚會就在絲竹樂團輕柔的音樂及show girl的競歌熱舞下熱烈展開…

 

晚會在台南市絲竹飄揚慈善音樂協會由王清池理事長所帶領的國樂團團溫馨的開場下,弓銓公司黃佑仲董事長上台致詞,感謝同仁們一年來的辛勞,更期許走過二十年的弓銓,能夠繼續承先啟後!另外,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及台南市議員楊麗玉也到場慶賀,為弓銓加油打氣,雖過去的一年景氣冷颼颼,但弓銓仍秉持努力不懈的熱情,為保護水資源努力,為推動節能環保奮鬥,此外弓銓自行研發的電子水量計產品也已超越國際水準,行銷全球,謂為台灣之光,對弓銓企業在水量計界的成就給予高度肯定與支持,並祝福弓銓未來能在國內外市場大放光彩,再創下一個水表奇績。顏副市長也特別提到台南市政府在推動節能減碳,在市府所屬廳舍的用水管理,常藉重弓銓的服務團隊協助,以電子水表監測是否有漏水或用水異常現象,並加以改善,真正為我們的水資源做把關,弓銓一直為守護我們的水資源而默默努力,弓銓在水資源管理的貢獻不愧為水表界龍頭,是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

 

     

 

今年的尾牙節目一開始即由弓銓公司楊崇明總經理的小女兒楊芮唐帶來精彩的相聲演出,表情生動活潑台風穩健,一上台就吸引全場目光,以“怕怕”為題材,風趣的內容說出大家對生活事物畏懼無法成長的本性,也帶出弓銓的成功來自勇於創新,以無所畏懼的精神拼出業績與成就。楊芮唐小妹妹出色的相聲表演,博得全場熱烈的掌聲與喝彩,楊總經理也親自頒獎獎勵精彩的演出。

 

      

 

節目接著由行銷部蘇政賢經理以幽默的脫口秀展示過去一年豐碩的成果,以其選舉站台「陳菊」風格口吻,從悲情的蓽路藍縷述說著前人的創業艱辛,到感性的全體員工打拼出傲人的成就開展,讓現場來賓聽聞輝煌戰績後無不感到動容與喝采。弓銓從過去的無名小卒到現在無人不知的水表英雄,更在去年達到新高的營業額,除了業務員不分日夜南北奔波,還加上研發、生產、售服…等部門給予堅強的後盾,全體員工共同努力交出如此亮眼的成績。過去的一年不只是業績的成長,在市場佈局上也有很大的突破,包括水務組在小區管網的推廣、市售組在水量/氣體等多產品線的涉略、售服組在北水及檢漏市場的擴展、專案組在外島自動讀表的建置及外貿組在國際市場的開拓,此外明星產品C級奧多曼電子水量計及電子小表也在去年大放異彩,不僅台、北水全面採用C級奧多曼電子水量計,電子小表在市售行銷團隊強力推廣下也多方應用於溫泉、智能住宅、宿舍及車站,經營團隊一年來交出亮麗的成績。如同選情之夜真情告白脫口秀的最後以一首繼續轉動帶出兩位幕後的水表英雄—楊崇明總經理及蘇政賢經理,沒有他們“鐵的紀律、愛的教育”就沒有如此耀眼的成績,楊總經理也帶領各部主管及全體員工舉杯向在場股東、客戶及廠商致意表示,「感謝股東的支持、感謝全體員工的辛勤付出及努力、感謝在場來賓對弓銓的支持與肯定,未來我們也將更努力轉動我們的夢想,拼出弓銓的榮耀、台灣的驕傲」。

 

       

戰績報告後,路續登場的是川劇及弓銓各部門員工精心安排的演出,今年不同以往,特別邀請峻丞表演藝術社演出精彩的川劇變臉,現場近距離演出穫得滿場驚嘆!行銷部同仁的由行銷部之花黃瑞雯所編排的“舞力全溼”賣力演出,展現出弓銓的活力與鬥志,最後水務組男業務們更犧牲色相脫下褲子秀出“我要加薪”,逗趣精彩的表演現場笑聲、掌聲不斷;接著是財務、管理部的演出,平時最文靜內向的二個部門,在財務陳經理的帶領下,以一首“保庇”舞蹈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表現出弓銓員工能文能武的一面,不只是努力工作,在各方面的表現也是極盡全力;節目最後是由生產、品保部帶來的互動遊戲,遊戲的宗旨就是讓平常威嚴的主管接受部屬軟棒的懲罰,遊戲最後連楊總經理也一同參與,現場氣氛再造高峰,楊總經理嚴肅的外表下也有童心未泯的一面。

 

         

尾牙晚會就在楊總與員工同樂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101年是弓銓閃耀的一年,我們用汗水、歡笑換來屬於弓銓的榮耀,未來我們更是會不畏堅難、竭盡所能力拼更好的成績,讓弓銓不只是台灣的水表界龍頭,更能成為全球的知名品牌,讓MIT的水表響譽國際。(張淳婷)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