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臺灣自來水公司102年度第121期「器材檢驗人員訓練班」學員 參訪臺灣好表
2013.11.13

 臺灣自來水公司102年度第121期「器材檢驗訓練班」之教育訓練課程於11月7日在本公司進行。本公司很榮幸協助辦理與參與水量計教育訓練。
 


 

臺灣好表全體人員熱忱歡迎器材檢驗訓練班學員的參訪,本次課程由行銷部經理蘇政賢擔綱主講,關於水量計選用、安裝與檢驗法法,針對自來水從業人員在流量計的安裝及使用上該注意的事項,透過許多現場安裝實例與學員們分享,學員們也在設備操作實地見習中,彼此分享在實務上的心得,互動相當踴躍!課堂上在詼諧幽默的語氣中,將專業名詞轉成口語化敍述讓學員們快速的理解與吸收,在無冷場的講演中,現場氣氛極為融洽,乏人問鼎周公,學員們總是在笑聲中克服了午間易於疲倦的窘態!

 

在檢驗設備與實務操作中,本公司售服服務團隊的李宗蔚組長,實地在在廠內講解有關水量計測試設備及檢驗方法,弓銓水量計檢驗設備已通過TAF流量實驗室認證, 擁有測試與校正流量實驗室的認證,測試與校正之技術與國家級實驗室同步,再由弓銓技術研發與品質管制專業團隊為水量計準確度把關,現場學員們積極詢問在水量計檢測方面的相關問題,對於各項安裝與檢驗實務,以及本公司展示的C級奧多曼電子水錶、C級螺紋電子水錶、中文顯示多功能電磁式流量計、快拆型過慮短管、無線壓力與流量監控設備、壓力監測紀錄器等多項系列產品,本公司同仁亦熱誠與仔細響應,也更進一步地讓參訪學員們加深瞭解本公司的產品與應用,也顯現學員的認真與用心!!

雖然本次「器材檢驗訓練班」的參訪行程僅有短短的2小時,但透過雙方的互動教學上 , 讓與會學員加深課程印象,並瞭解到對於臺灣流量計產業的發展,也對於產品的生產檢驗流程更加深入瞭解 。

以塑立臺灣好表為榮耀的弓銓企業 , 秉持「以客為尊」用心傾聽客戶的聲音,長久以來一直致力於水量計開發與創新,譬如業界首創的電子式水量計、通過標準檢驗局C級水量計認證、中文顯示電磁式水量計、GSM/GPRS無線傳輸介面、以及節約水資源等相關產品 , 這樣不斷的研發與創新精神,就是本公司能夠向水量計產業更進一大步的精神所在。臺灣好表的團隊對於自來水計量管理科技,堅持一定要做到最好,因為,小小的弓銓,正在引領的臺灣,改變全球水資源管理的新革命,要讓世界都知道臺灣好表,盡在弓銓!!(黃瑞雯)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