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聚焦台灣好表~在基隆雨都的第46屆自來水節慶祝大會
2013.11.19

102年第46屆自來水節慶祝大會於基隆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熱鬧登場盛大舉行。在雨都的基隆水協會旗幟與台灣好表旗幟並列飄揚,彰顯「水人」的為人民自來水奉獻屹立不搖的精神,如往年慣例台灣好表的人員都是最早到現場準備,看著自來水協旗幟插滿校園隨風飄逸,身為水資源管理的一份子那份社會責任悠然生。

 

 

台灣好表的團隊都是最早到現場準備,在此次的大會台灣好表的攤位仍就是現場最熱門的攤位,全球「最具有經濟效益的集抄電子C級小表-讓用戶小表自動讀表不再是口號而是即將實現的夢想」是今年最吸睛的產品,是每位到攤位訪客都必詢問的項目,水公司各區處經理、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各級長官、金門自來水廠與馬祖自來水廠主管亦親到廠商展場參觀,台灣好表的攤位賓客雲集,特別搶眼。內政部李鴻源部長也親自蒞臨台灣好表攤位,由楊崇明總經理親自介紹,新型的智慧電子水水表,除可幫用戶偵測漏水,也能記錄夜間最小流量、定期抄表,協助自來水DMA漏水防治的最佳利器,並介紹了多表集抄的功能,未來低價自動化抄表的技術已有重大的突破,並能及時於IPAD上。

 

內政部李鴻源部長蒞臨瞭解水表發展產業狀況

另外經濟實惠且具有防盜的塑膠小表也是熱門話題的產品,突破傳統逆向思考是弓銓日新月異的進步的文化,很多自來水從業人員與主管看著弓銓全體上下辛苦研發出來的產品,廣獲與會來賓一致叫好與讚許。

 

 

在本次自來水論文研討會,台灣好表特別邀請三位海外技術專家參予技術論文發表,分別為來自英國漏水防治專家GARY、管線診斷專家MARK及水質專家Melchior與國內自來水界先進做技術研討交流,獲得與會來賓的迴響與好評。

 

 

一位是來自英國的NRW無收益水費作者之一,GARY,他從事DMA防漏技術工作二十餘年,在東南亞從事DMA建置與防漏技術、無收益水量稽核等技術顧問與指導。另一位來自加拿大管線診斷專家Mark,擅長管線汰換評估,及管材壽命與漏水偵測技術。另一位則是來自荷蘭水質專家Melchior,擅長管線水質預警及水質自動化偵測。此次,到會聆聽的人士為最多的一次,甚至在會後仍持續的討論交流,象徵自來水人「求知」、「求新」、「求變」的新文化。

小小的弓銓,正在引領著台灣,帶動全球水資源革命。台灣好表的團隊更期待的是這些產品可以在台灣的水資源市場發光發熱,進而進軍到全世界,也讓MIT的產品踏上全世界的舞台,這也是身為弓銓人成為水資源全方位的服務一個全體的願景。(曾美玲)

 

        

日本專家也到場詢問產品功能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