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2014台灣國際水展~弓銓企業成功出擊
2014.10.08

首屆「台灣國際水展」於十月八日到十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展開,彙結國內外共141家廠商參展,並邀請三十八國買主來台參觀採購,共規劃六大展區,包括水五金、淨水設備、流體自動化設備、水商品、水資源事業及污廢水處理設備,完整呈現國內「水」相關產業鏈,吸引逾5,000名國內外業者參觀採購。

經濟部水利署長蒞臨參訪弓銓智慧電子水表

 

台灣水表界龍頭「弓銓企業」也參與此次的展出,展出品包括C級智慧電子小表、MIT的電磁式流量計/超音波流量計、自動讀表系統及多項自立研發計量利器,其中以智慧電子小表最矚目。具備多元化管理功能的智慧電子水表,除了可以精確計量、輸出數位訊號做遠端抄表及即時監測,更具有漏水警訊及反向流量偵測功能,協助用戶即時發現用水異常即時改善,同時運用非磁傳動技術避免干擾,獨有專利設計也在去年榮獲美國匹茲堡發明展雙金牌獎殊榮,目前除了遠雄二代宅、南紡夢時代、微風廣場等知名企業採用外,也廣泛應用於校園節能、商場計量、工廠用水、溫泉計量、地下水計量管理等廣受各界親睞。

 

  

 

珍惜水資源、強化用水管理一直是各界關心的課題,而自動讀表系統(AMR)建置也是未來的發展趨勢,而弓銓企業卓越開發極具前瞻性之智慧電子水表,不僅可以做AMR建置,更具有多項異常用水警示及用水記錄功能,有效提升水資源管理經濟效益,智慧電子水表吸引國外貴賓踴躍參觀,且給予極大的支持與肯定。而智慧電子水表管理應用與建置效益,不論是供水企業單位、政府機關、學校、家庭用戶,皆能因為電子水表的應用而改善管理層面的要求與經濟效益的提升,達到水資源管理的雙面效益,創造計量新紀元的雙贏,提供下一個世代乾淨的飲用水源。

    

   

弓銓此次的參展,吸引了許多國內外的貴賓注意,也讓大家知道台灣弓銓在水表上的成功與實力,秉持著這份肯定與身為優質MIT產業的熱情,能在世界舞台讓更多人了解感受到台灣的堅強實力,期許弓銓台灣好表能在高雄國際水展中獲得更多的掌聲。(林俞仁)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