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台灣好表再創新高,2014終尾牙圓滿成功
2015.01.31

台灣好表-弓銓公司在1/30舉辦年終尾牙聯歡晚會。延續以往熱情活力與溫馨的傳統,今年更不惜重本擴大舉辦,藉此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勞以及各界朋友的肯定與支持。現場除了有樂團歌舞表演、大型魔術秀及川劇變臉等節目外,還有員工發揮創意帶來精彩的表演,high翻全場。

 

     
顏純左副市長(左)、蘇煥智縣長(右)蒞臨致詞祝賀

本次尾牙在「情定婚宴城堡」舉辦,顏純左副市長、蘇煥智縣長、蔡旺詮議員、郭國文議員、劉炯意律師、南台科大簡聰富教授/蔣丞哲教授、再多能研科技晁成虎博士、成大智財郭添源博士等皆親自到場祝賀,不同於以往今年還有國際級佳賓愛知時計電機株式会社鈴木登會長及岡谷鋼機株式会社木富豊室長參與晚會。首先由來賓上台致詞,顏純左副市長表示「台灣好表尾牙,6年來從不缺席,見證弓銓的努力與成長,電子水表的效益及發展將無可限量」;蘇煥智縣長也提到,肯定弓銓在電子水表的努力,大家向來因為電費費都只重視電表,卻忽略了水表的重要,非常佩服弓銓研發團隊能始終如一堅持電子水表開發之路,如今才能有如此享譽國際的產品,實為台灣之光;蔡旺詮議員也認同弓銓在業界的表現,肯定台灣好表的成就,並預祝我們尾牙晚會圓滿順利。節目在行銷部蘇政賢經理鏗鏘有力的開場下揭開序幕,節目一開始由楊崇明總經理帶來三首精彩的薩克斯風表演,獻給辛苦的弓銓員工。「掌聲響起」嘉勉行銷業務團隊的成功與辛勞;「堅持」表揚售服與生產部門不畏艱辛勇往直前,最後是「老鷹之歌」鼓勵所有員工,成功的路雖然坎坷,但努力過後迎向我們的就是美麗的康莊大道。我們要打響台灣好表的名號,未來更會是與世界大廠齊頭並進的水表品牌。

 

          
行銷部蘇政賢經理獨樹一格主持風格帶動全場氣氛楊崇明總經理薩克斯風演奏風靡全場


 

在總經理的美妙樂曲聲後,接著出場的是由弓銓員工帶來的「小蘋果」勁舞表演,員工打扮成台版筷子兄弟「笑」果十足,全體員工熱情參與同樂,其中最受矚目的非楊總經理莫屬,老總靈活的舞步毫不受圓潤身材的影響,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贏得滿堂喝采。(點選下圖觀看影片)

 

楊崇明總經理與員工同樂大跳「小蘋果」

 

最後由行銷部市售組同仁安排了感人的歌曲~「彩虹」,在市售組兩位型男唱將林俞仁與吳振銘動人的歌聲下帶領大家一同感受弓銓這些年來成長的感動,我們從默默無名的小型水表工廠,到現在講到水表無人不想到弓銓,過去講到電子水表大家的反應就是敬而遠之,這些年隨著節能減碳、智慧化生活的意識高漲及弓銓企業對產品的功能提升與品質堅持,不斷推廣、宣傳智慧電子水表具有漏水偵測警示、流量記錄、反向偵測及智慧管理功能等效益,智慧電子水表已漸漸受到重視,且應用於各大小案場,如:南紡夢時代、遠雄二代宅、師大宿舍等,現在弓銓電子水表不只在國內廣受好評,在國際市場也備受矚目及親睞。弓銓團隊共同攜手走過這段艱辛歲月,二十多年來的堅持,終於讓我們嚐到成功的果實,弓銓已成為名副其實的「台灣好表」。市售經營團隊將這些不為人知的過程剪輯了一段以專業、汗水、歡笑及榮耀為主題的短片,獻給台灣好表的靈魂人物---馬永賢董事長、楊崇明總經理、行銷部蘇政賢­經理,同時也感謝所有辛苦的弓銓同仁,歌曲最後更邀請馬永賢董事長、楊崇明總經理及行銷部蘇政賢經理一同上台合唱,並由市售三大美女代表獻花致意,賺人熱淚。感謝他們領導大家從傳統的在地水表商,搖身成為耀眼國際的台灣之光。

 

行銷部蘇經理回首弓銓成長,感動落淚

 

今年的尾牙別具意義,五年前海角七號盛行,我們期許弓銓的品牌有一天也要像這部影片一樣,揚名國際,五年後的今天,我們做到了,未來我們仍會堅持這樣的信念,繼續努力,讓台灣好表的光芒閃耀國際。(張淳婷)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