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南科弓銓企業有感消防重要,捐贈救災勘查車1輛,增添救災生力軍
2015.06.17

弓銓企業為台南科學園區智慧電子水表研發製造廠,在水量計領域已深耕25年,以其研發之「智慧電子水表」協助防漏偵測、確保用水安全、管控水資源等優異成績,提昇台灣水資源管理科技,讓「台灣好表」享譽全國,更成功進軍國際。同時,弓銓企業亦對社會慈善及公益不遺餘力,像是為在危險馬路工作的環保拾資軍提供人身意外保險,關懷弱勢之文化團體等等。

臺南市政府消防局於104年6月16日上午10時30分,假台南市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廣場(善化區南科九路20號)舉行救災勘查一輛捐贈儀式,弓銓企業馬永賢董事長代表全體員工捐贈,由臺南市政府顏純左副市長代表接受,並頒感謝獎座,感謝弓銓企業造福人群的慈善義舉。今日並有消防局李明峯局長、市議會林慶鎮市議員、南科管理局鄭秀絨主任秘書及消防局義消人員上百人共同觀禮。

 

   

顏純左表示:弓銓公司專注於水資源管理科技,具有前瞻性,打造台灣好表。在2013年智慧電子水表更獲得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獎金牌,五年前南瀛大樓水費突增,就請弓銓協助利用電子水表發現漏水,節省了70%的水量。弓銓不斷的研發智慧水網管理科技,企業發展成就與成績亮麗眾所矚目,特別代表市長賴清德與市民感謝台灣好表 弓銓企業的義舉。

弓銓企業蘇政賢經理表示:今年年初,桃園保齡球館大火,因建築物突然燒塌,導致六名年輕消防菁英不幸殉職,震驚全社會。因深感水火無情,弓銓企業董事會及員工集結同心,秉持回饋鄉里、造福鄉梓的理念,由馬永賢董事長及楊崇明總經理出面,了解本市消防需求,即立刻決定以公司名義,購置功能齊全之救災勘查車捐贈消防局,供執行救災救護勤務使用,讓打火弟兄以精良利器提升消防能量,能更安全且有效率地指揮行動,保障大眾的生命與財產。

 

    

 

今日弓銓企業特捐臺南市政府消防局救災勘查車,以延續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提升本市救災機動性及搶救災害的能力,發揮保護市民之實質效果。此外,弓銓企業濟世助人之善行,足為社會公益典範,也希望藉今日之善行能拋磚引玉,換取社會人士之公益善舉、大愛精神,戮力弘揚社會光明。(劉安)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