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105年台灣好表弓銓企業年度月曆照片徵件活動辦法
2015.07.23

105年台灣好表弓銓企業年度月曆照片徵件活動辦法  

台灣,為自然之瑰寶,川流、水庫、渠道為青蔥蓊鬱間不朽的詠嘆調,然而水資源的匱乏為長年台灣居民的夢魘,智慧水網的建置與水資源計量管理成為刻不容緩的議題。國際趨勢的潮流,以智慧水表提高管理效益、降低漏水率與無收益水費,串起上、中、下游產銷管理,建立出屬於台灣的智慧水網。台灣好表弓銓企業邀請您一同見證智慧水網的發展,分享自然美景中智慧水表、流量計的實際應用照片,與更多人共賞水資源管理的璀璨效果。

一、徵件題材:水量計、水資源系統架構建置區域之案場風景照片。

二、徵件時間:即日起至2015年8月23日止

三、投稿方式:

1、以E-mail投稿為主,需將照片原始檔與報名表寄至a00087@ems.com.tw,信件主旨註明為「105年台灣好表弓銓企業年度月曆照片投稿」,並於信件內文中註記投稿者姓名、拍攝地點與照片名稱。

2、請提供照片原始檔(非壓縮檔),投稿照片畫素品質需為1024 X 768以上解析度,檔案大小5MB以下規格之JPG檔,如照片中案場風景可見水表、流量計尤佳。

3、報名表可至台灣好表弓銓企業官方網站(http://www.ems.com.tw/)最新消息處下載。

四、獎勵辦法:凡照片入選者,每張照片將給予2000元獎勵金。

五、投稿須知:

1、投稿照片需為投稿者所有,若採用後產生法律糾紛,應由參選者負擔相關法律責任,弓銓企業概不負責。

2、照片入選者將另行通知,須同意授權予弓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宣傳文宣使用,本公司保有刪改的權利。

3、若投件辦法有不詳盡之處,弓銓企業保留更改徵件辦法之權利,若有更動將會公告於官方網站。

六、聯絡方式:

張淳婷 連絡電話:06-5050207 #553

黃敏惠 連絡電話:06-5050207 #551

或可至台灣好表弓銓企業官方網站(http://www.ems.com.tw/)最新消息查詢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