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協會 單驥 副董事長 蒞臨台灣好表國際水展攤位
2015.10.02

 2015台灣國際水展於09/30~10/02在高雄展覽館開展,吸引國內外來賓參觀訪問,展現台灣水利產業蓬勃的「藍水商機」。

台灣好表 弓銓企業為台灣水量計產業龍頭,將被認定為傳統產業的水量計產業,轉換為數位電子高科技,自行研發並生產出智慧電子水表,該水表更是全球首創非磁傳動進行計量,是為本次國際水展的一大焦點。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單驥副董事長特別帶領團隊蒞臨弓銓企業國際水展的攤位,由弓銓企業  楊崇明總經理替團隊介紹產品,並闡述未來智慧水網的建置趨勢。 

 

 

單驥副董事長表示:弓銓企業的智慧電子水表,具備多元化智慧管理功能,可偵測漏水、破管等異常用水,更可進一步建置遠端水資源管理系統,豐富且完善的功能配置卻遠低於國外產品的價格,可稱為「物美價廉」,極具國際競爭力。在未來智慧水網的應用與發展上,可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與系統規劃。力邀弓銓企業可多多參與國際性展覽,將台灣智慧電子水表推廣到全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

   

智慧電子水表的應用範圍廣泛,可多元應用在公民住宅、智能住宅、學校機關、商業大樓、百貨商場與工廠用水等等,更可導入居家水保全的概念,協助用戶自我健康的管理。

楊崇明總經理表示:面對全球水資源的枯竭,發展智慧水網已是世界各國近來趨勢。而台灣,正是最有機會成為全球第一個全面建置智慧水網的國家。台灣為多項水問題困擾(缺水、水災、水質汙染等),有改善突破的管理需求,並具備可觀經濟產值,然而其發展卻始終窒礙不前,無法與其他水利大國(美國、英國、以色列)相比。但是,目前在台灣,口徑為50mm以上的大都已安裝智慧水表,只要再建置AMR(自動讀表系統),便可形成大用戶智慧水網,電子產業與資訊產業更是發展上的最佳後盾。應把握機會,透過產官學合作,為智慧水網的建置投入心力。(吳振銘)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