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2016台南新產品發表商機媒合會 弓銓展現創新能量
2016.09.22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主辦的「新產品發表商機媒合會」已連續舉辦四年,每年篩選出約20家在技術創新上具備潛力的代表性企業,共同展示最新研發成果,在賴清德市長的開幕致詞下,打造商機媒合平台。

來自台南科學園區的台灣好表 弓銓企業推出獲得2016台灣精品獎的智慧電子水表,單只水表便可偵測漏水、發現逆流,並記錄特定時段用量,有效提高管理者用水效率,更可與傳訊介面搭配,將資訊傳輸至雲端系統,進行數據分析,實現遠端監測,讓「智慧水管理」不僅是口號,更落實於你我的日常生活。

能源系統化為近年管理趨勢,對此,弓銓企業推出了i-Eco能源整合管理系統,可接收智慧電子水表的資訊,並整合其他能源,如電力、空調、瓦斯等,管理者可於系統中進行能效分析、節能控制、異常警報等功能,目前已協助國內多所大專院校完成建置。

出期間,賴清德市長、葉宜津立法委員亦蒞臨會場,深入了解各種水表與介面之應用,並表示弓銓企業的產品留下深刻的印象!

賴清德市長表示:能源問題一直是政府需解決的首要課題之一,透過各領域的科技創新,整合上下游產業,冀能共同打造綠能產業的新商機。

楊崇明總經理指出,弓銓企業長久以來皆投入許多人力與資源於研發領域,創新是弓銓不斷前進的動力,智慧電子水表目前已應用於許多機關、智慧住宅與校園中;結合i-Eco能源整合管理系統便能使管理者更有效益更簡易地整合能源的管理與控制,可因應不同需求,靈活應用於工廠製程、商辦大樓、機關學校等。未來更可融合居家安全照護功能,打造水保全服務,使在外打拚的兒女或家長放心。

綠能科技與智慧生活乃成為兩大具有極大潛力之新興產業,創新是企業成長與生存的價值,弓銓企業與時俱進,結合能源與永續發展議題,為環境與資源共盡心力!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