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2017年度公益活動:春郵南科路跑,智慧水時代向前跑
2017.05.02

春郵南科愛心路跑活動4月30日週日清晨拂曉在新市開跑,由臺南市前副市長顏純左、崑山科技大學蘇炎坤校長、新市區邱保華區長、新營郵局局長吳信陵、臺南市不動產教育研究發展協會李崇智理事長鳴槍起跑。比賽分為超馬組、半馬祖、休閒運動組來自全台各地萬餘名選手參與路跑運動。更有特殊意義的是台南市社會局許乃文科長所率領身心障礙教養院百餘名院生的愛跑組。豪記唱片也派出陳思安等數位明星一起參予明星組路跑運動。


愛心路跑活動現場攤位設有社福團體、環保及反詐騙 宣導,露營車展示、在地農特展品、在地美食等週邊活動。並有米蘭時尚髮型設計許漢宗董事長也出動十餘名藍衣小天使到場義剪活動,讓參與路跑的選手賽後打理春夏造型。

舞台廣場由南台灣著名「台灣水表工阿賢」與台南市仁愛之家梁麗梅連袂主持,節目趣味橫生、精彩不斷。高雄市陸軍士官專科學校校友會刺槍術表,精神抖擻。還有戴謙校長所率領甫自全國大專啦啦隊比賽冠軍隊伍南台科技大學啦啦隊表演、崑山科技大學韓舞社的熱舞表演,活動精彩不斷。加上千餘獎項的摸彩獎品,增添活動的趣味。


春郵南科愛心路跑活動同時也是台南科學園區智慧水表製造商弓銓企業2017年贊助的公益活動,協辦本次路跑活動,在現場起跑點掛著「智慧水時代 向前跑」大型看板,除了鼓勵參賽選手為愛與公益向前跑,宣導民眾缺水時期更應珍惜水資源,節約用水;也宣示智慧水表將協助民眾管控用水、發現漏水、節約用水。董事長馬永賢與總經理楊崇明親自帶領五十餘員工眷屬一起參加這場健康與愛心公益馬拉松路跑運動。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