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弓銓奪冠 106年新營區慢壘冠軍盃賽
2017.05.02

歷經前幾次的激烈賽事,106年運動 i 台灣計劃:新營區慢壘邀請賽總冠軍賽於5月2日下午準時開打,球場上各方好手不畏30度的高溫,以最佳的狀態迎接挑戰,經過激烈的賽事,最後由弓銓企業奪冠。

弓銓企業位於台南科學園區,為國內唯一專研於智慧水表的廠家,公司運動風氣盛行,熱愛慢壘運動的員工組成台灣好表壘球隊,在董事長馬永賢與總經理楊崇明的支持下,員工們不僅可以在職場上發揮所長,更可以在休閒之餘「快樂打球」。這支由純員工組成的壘球隊,常常在下班後自主練習,培養球員間的默契,並積極參與各類比賽項目,每次出賽都是場上難以忽視的對手,年年屢創佳績。

在這次的新營區慢壘邀請賽,弓銓歷經二天四場的激戰,由馬董事長與夫人領軍,以勢破如竹的節奏,迎接最後的總冠軍賽,與「嘉里大榮」一決高下。對上強敵,雙方攻守俱佳,比數一度陷入膠著,都未能越雷池一步。

豔陽下,部分球員開始出現體力不支的現象,幸虧弓銓及時調度更換,擊出一支又一支漂亮的球。台上打得激烈,而台下由親屬組成的啦啦隊加油聲從未停過,弓銓上下一條心,終場以五戰全勝之勢取的今年第一座冠軍。

球賽後,兩支隊伍皆以英雄惜英雄的態度互道祝賀,期許來日再戰,也為這次的邀請賽畫下完美句點。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