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1030528經濟日報「弓銓智慧電子水表 減少漏水利器」
2014.05.29

【台南訊】 弓銓企業著重技術創新與研發科技,目前亦有研發可搭配自動傳訊與自動抄表的遠端通訊介面,以及整合性水資源管理系統,將可嘉惠廣大民眾用水管理意識,減少漏水的浪費。

位於台南科學園區的流量計專業製造商-「弓銓企業」,該公司在2013年6月美國匹茲保國際發明獎大放異彩,以首創具水資源管理功能智慧電子水表,以其「漏水偵測與分時段及分時期計量之多重功能」囊括金牌殊榮,尤其是「非磁傳動元件」與「偵測漏水功能」的獨門創意設計將有助於民眾水資源與節水管理的科技智慧電子水表公司。

一直以來公司,致力於流量計量科技領域的研發與創新,發明「漏水偵測與分時段及分時期計量之多重智慧功能電子水表」足以媲美國際大廠,歐美各國爭相搶進合作,台灣正在朝向智慧城市建設,未來自來水全面改換智慧電子水表,指日可待。(謝昇珀)日期:103年5月28日 經濟日報。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