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弓銓智慧好表 水資源管理利器】/〈經濟日報〉
2015.02.12

【經濟日報 104年2月4日】

台灣水量計產業龍頭弓銓企業在2015智慧城市展,以「打造低碳節能的智慧綠建築」為主題展示一系列智慧水表的科技應用,包含居家用水模式分析、智慧水保全、機關校園節能管理、雲端智慧能源管理系統。

總經理楊崇明表示:「水費很便宜導致水資源的重要性常被忽略,而水是人類的第一帖良藥,是人工無法創造的資源。所以弓銓應用多元化智慧管理功能,建構智慧家庭能源管理系統,與一般節能系統不同而以水為主軸,藉由用水模式分析住戶的各種生活型態,以掌握漏水管控與智慧水保全的目的,盡而達到節能與安全的管理效益」。科技化雲端管理的時代來臨,台灣的智慧電子水表在世界潮流中沒有缺席。

弓銓企業行銷部經理蘇政賢指出:「智慧水表示貼近民眾日常生活的管理工具,確實掌握漏水,避免造成壁癌,或破壞屋中家具與裝潢而影響居家安全。弓銓致力於打造『台灣好表,智慧水管理』的願景,期許弓銓(EMS)是深植民心的水表品牌代表,媲美國際大廠,為台灣水量計產業爭光」。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