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弓銓智慧電子水表 省水利器】/〈經濟日報〉
2015.04.10

【經濟日報 104年4月8號】
受到全球極端氣候影響,降雨日數減少,水情逐漸吃緊,最新水情顯示,石門水庫蓄水率跌破四成,中、南部地區明德水庫、鯉魚潭水庫、烏山頭水庫、曾文水庫圴剩不到一半,全台旱象持續,各地開始實施二階限水,面臨日益嚴重的乾旱狀態,應即早因應。
 
台大教授李鴻源說,太過便宜水費,導致浪費習慣,臺灣人一天用的水量,竟然是荷蘭的3倍。不合理現象,其實不只自來水價格、浪費水的習慣、無形的管線破損漏水也很驚人。
 
為此,臺灣水錶製造商弓銓公司致力研發智慧電子水錶協助用戶改善用水異常狀況,現階段的智慧電子水錶,不僅能偵測漏水發出警訊,還可以記錄漏水量,甚至可以做訊號傳輸將用水信息做遠端即時的監測管理,多重智慧管理功能幫忙用戶用最簡單易懂的方式在最短的時間內查覺用水異常狀況,讓省水節水不再是空談的口號。有水當思無水苦,不應因便宜的水費而失去了省水的動力,忽略水資源耗盡的嚴重性及重要性。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