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善盡社會責任 弓銓企業 捐贈救災勘查車】/〈工商時報〉
2015.06.18

【工商時報 /  104年6月18日】

國內知名智慧電子水表研發製造廠「弓銓企業」,有鑑於消防救災之重要,在企業打拚經營之餘仍不忘企業社會責任,日(16)前由公司馬永賢董事長代表全體員工,捐贈救災勘查車給台南市消防局救災大隊,並由臺南市政府副市長顏純左代表接受,並頒感謝獎座,感謝弓銓企業造福人群的慈善義舉。

該公司表示,弓銓企業專注於水資源管理科技,在水量計領域已深耕25年,所研發之智慧電子水表協助防漏偵測、確保用水安全、管控水資源等,並將台灣逐漸打造成國際級的水資源管理的智慧水網,讓水資源不浪費並能充分利用。

該公司經理蘇政賢指出,年初,桃園保齡球館大火,導致多名年輕消防菁英不幸殉職。弓銓企業因深感水火無情,由董事會發起並集結同心員工,由馬永賢董事長及楊崇明總經理出面,了解本市消防需求,即立刻決定以公司名義,購置功能齊全之救災勘查車捐贈消防局,供執行救災救護勤務使用,讓打火弟兄以精良利器提升消防能量,能更安全且有效率地指揮行動,保障大眾的生命與財產。

捐贈救災勘查車只是弓銓企業盡社會責任的開端,未來將持續關注社會弱勢底層需求而予以協助,並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的企業投入社會公益。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