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慰勞警察 弓銓與警友會送月餅】 / 〈中華日報〉
2015.09.29

中華日報 / 104年9月26日】

南科廠商不能有圍牆,廠商都得靠員警加強巡邏保護,過年兼得幫忙護鈔,所以進駐保護的保二總隊不論主管和警員,都和廠商的關係不錯。中秋節將屆,保二總隊警察之友會為感謝警察同仁平日維護科學園區內治安及交通工作付出的辛勞,二十三日上午由智慧電子水表廠商「弓銓企業」行銷部經理蘇政賢與南科同業公會處長郭春暉、善應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蘇偉誌等警友會幹部代表,至台南園區南科警察隊慰勞並致贈文旦、月餅禮盒,由保二總隊第一大隊大隊長施秀宜、第二中隊中隊長楊昌發代表接受。

 蘇政賢表示,弓銓企業在民國九十四年進駐台南科學園區時,當時最大的驚訝是南科工廠竟然不能有圍牆。還好後來有保二總隊員警密集的巡邏保護,十幾年來都非常平安,也未曾發生過竊案,園區廠商有時外出辦員工旅遊,一出門都是好幾天,也是靠保二總隊協助巡邏「看家」,過年發年終獎金時,還得支援廠商護鈔,所以,弓銓企業對員警的付出與貢獻,最有感觸。

 南科駐警是保二總隊第一大隊和第二中隊,平日對於維護南科園區內治安及交通順暢付出最大的努力,員警堅守崗位與無私奉獻的精神,獲得園區內廠商一致讚譽。尤其在現任大隊長施秀宜帶領下,贏得眾多園區廠商的肯定與支持。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