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南科盃二連霸 弓銓慶功】 / 〈中華日報〉
2015.10.20

【中華日報 / 104年10月】

(陳俊文)

南科水表大廠「弓銓企業」慢速壘球隊獲得南科盃二連霸,十月三日,由董事長馬永賢作東慶功,在鴻樓席開五桌犒賞三軍,馬董並致贈五萬元獎金,由新上任的總教練邱信堯代表全體隊員向馬董獻吻。

弓銓企業是南科園區近幾年推動慢壘有成績的公司,主因當然是董事長馬永賢和總經經理楊崇明的全力支持,兩人除「出錢」之外,還下場比賽,和球員打成一片。弓銓生產線現在雖然滿載,但公司員工仍下班時間勤練球技,弓銓更是少數沒有雇傭兵的球隊,清一色由公司員工組成,當然最重要的是老闆的全力支持,廠區內還設有打擊網,球員平常可在工廠裡「自主訓練」,才有這兩年的斐然戰績。

馬董雖常在場上「表現不佳」,但在南科盃二連霸的慶功宴上「將功贖罪」,尤其是發放五萬元獎金給慢壘隊,全體球員歡聲雷動、鼓掌叫好,最後還派出總教練邱信堯代表全體隊員回贈馬董一吻。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