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弓銓智慧水表獲精品獎】 /(臺灣時報)
2015.12.24

【臺灣時報 / 12月24日】

﹝記者林福來台南報導﹞台南科學園區台灣好表弓銓企業 智慧電子水表,榮獲第二十四屆台灣精品獎肯定。

台灣好表弓銓企業總經理楊崇明指出,本屆選拔歷經八十八位評審嚴格審查、產品現場評鑑及評選討論,終於在二十四日正式揭曉得獎名單,位於台南科學園區的台灣好表 弓銓企業以「智慧電子水表」在一千一百八十件產品中脫穎而出,勇奪本屆(二十四屆)台灣精品獎肯定。



總經理楊崇明說,智慧電子水表為國內自行研發、生產的產品,獨創「非磁傳動」的計量原理,擺脫傳統齒輪設計,使用電子元件感應葉輪轉動產生計量,沒有機械式水表常有的齒輪耗損問題與磁干擾影響的風險,解決機械式水表長久以來的缺陷,此技術已獲得二○一三年美國國際匹茲堡發明展金牌獎肯定。


弓銓企業蘇政賢經理表示,感謝評審委員與外貿協會的肯定,讓台灣好表的智慧電子水表能獲得該獎,這也代表著台灣各界對於水資源管理的逐漸重視,面對用水逐漸緊張的未來,台灣好表 弓銓企業將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持續推出更完善的解決方案,完成智慧水網的建置目標。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