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弓銓智慧水表 節水管理愛地球】 / (經濟日報)
2016.01.04

【經濟日報 / 12月29日】

目前,國際上已開發國家的重要城市,皆已開始使用智慧地攢水表,幫助用戶用水計量,並於多次乾旱中協助城市管理者順利度過缺水危機,台灣電子水表權威弓銓智慧電子水表已耕耘多年,技術超越國際水準。

總經理楊崇明表示,最大的技術突破莫過於增加水表的穩定性和計量靈敏度。過去傳統機械式水表示已機械構造進行計量,分為濕式構造與乾式構造,各有其詬病,因使弓銓企業獨創「非磁傳動」的技術,使用電子元件感應下方葉輪的轉動產生計量,擺脫齒輪設計及齒輪耗損的問題,更解決的磁干擾的影響。弓銓企業推出的智慧電子水表也具備智慧管理功能,不僅僅解決抄表計量的問題,更協助用戶水資源管理與用水安全。

他強調,台灣降雨量豐沛,卻因地型、水庫淤積等問題產生保水不易,也因水費低廉,一來造成大眾對於水資源的節水意識較低,但弓銓仍秉持建置智慧水網的信念,冀望得改善不樂觀的大環境,透過智慧電子水表的推廣,扭轉缺水困境。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