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綠色產業展 弓銓智慧水表吸睛】/ (台灣時報)
2016.12.24

【台灣時報/10.13】

國際綠色產業展,弓銓智慧水表吸睛,更是每位攤位的訪客都必詢問的項目:台灣好表由楊崇明總經理率領團隊,是最早到現場準備,在此次的大會,台灣好表的攤位視現場最熱門的攤位;尤其,全球「最具有經濟效益的集抄電子C級小表 ─ 讓用戶小表自動讀表不再是口號,而是即將實現的夢想」。
 
楊崇明總經理指出,由外貿協會主辦的二O一六國際綠色產業展於十二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該展覽聚集台灣綠色能源上下產業鏈,從氫能、風能、再生能源到水利產業,展現台灣綠色創新能量。

 

包括:附總統陳建仁、水利署署長王瑞德等人,均專程前往關心台灣綠色產業發展,蒞臨現場參觀,與參展廠家深入交流。

副總統陳建仁、水利署署長王瑞德等人親自蒞臨台灣好表攤位。近年水資源管理議題隨著氣候異常成為國際主要議題,來自台南科學工業園區的台灣好表 弓銓企業,以榮獲2016台灣精品獎的智慧電子水表引起眾人目光,副總統肯定弓銓創新能量,並期許未來可以協助台灣邁向節水型社會。

楊崇明總經理表示,智慧電子水表單只便可偵測漏水,協助用戶管理水資源,透過傳訊介面將水量、水壓數據上傳至雲端系統,用戶可僅透過手機app就可以掌握用水狀況,目前已協助機關學校、工廠園區、智慧建築等案場智慧水管理。

智慧水表除了找出漏水,對於未來家戶用水管理也有一套創新辦法,弓銓企業提出水保全服務概念,用戶外出時可依據用水記錄,進行居家安全與老人照護的措施:若長者獨居在家,用水時間卻超出平日使用習慣,則長者可能發生昏厥,可及早發現送醫,避免憾事發生;或是明明家中無人,卻有用水紀錄,則可能發生異常狀況,需立即改善。

近年來,氣候異常影響,水資源的匱乏已為全球將面臨的危機之一,本次展覽除了協助廠家拓展商機,也強調資源永續的重要性。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